魅丽舞琼_泱大锤

【Newtina】论婚后贤惠的纽特怎样缓解老婆的工作压力

*接标题:抱一抱就好了

*一发完小甜饼【emmmmm可能并不怎么甜】

*如题:婚后设定

*OOC属于我

*小学生文笔


伦敦阴沉沉的天气有些让蒂娜喘不过气。

即使已经在这儿呆了两个月了,蒂娜却还是没有能够完全适应这个大洋彼岸的城市,

无论是气候,还是文化。

迷蒙的雾气遮住了渐渐暗下的天空,蒂娜步履匆匆地往公寓的方向走。

只有家里才能让她真正的放松。



蒂娜一打开门,见到的就是盘子在屋里乱飞的景象。

【蒂娜!你回来了!】纽特有些惊讶她今天居然准时到了家,他快速将碗盘摆好,走上前去像往常一样给了妻子一个拥抱【辛苦了,赶快收拾收拾来吃饭吧,我今天尝试了做水果派哦~】

蒂娜刚刚调到英国魔法部,需要交接和适应的东西太多,繁忙程度可以想见。纽特就在这段时间内逐渐开始担负起了家庭的重担。

他很会为神奇动物准备食物,但对人类的食物还真的不怎么擅长。以前一个人的时候常常就是随便对付对付就过去了。现在有了蒂娜,自然不能再对付了,于是纽特便自发的开始锻炼自己的厨艺。也多亏了雅各布不厌其烦地教这位神奇动物学家如何烹制美国美食了。

蒂娜被拥进丈夫的怀抱,紧绷了一天的神经突然就放松了下来。

像卸掉了全身的力气一样,她靠在纽特的身上,头埋在他的颈窝,轻轻嗅着他身上的气息,一如既往的青草和泥土的气息中如今却多了一丝烟火气,这让蒂娜更加放松。

她一点都不想放开他,但纽特今天特意做了她喜欢的水果派,为了不辜负他的心意,蒂娜还是缓缓地松开了他,冲他笑了笑【我去收拾一下,咱们一会儿就吃饭】说完,便走向了卧室。

纽特愣在原地。他觉得刚才蒂娜放开他时有些依依不舍,而且他觉得那不是他的错觉。



往常两个人吃完饭就会一起去地下室。

主要就是告诉小家伙们妈咪下班回家了,顺带两个人一起散散步。

但今天的蒂娜只想呆在纽特的怀里,于是两个人就靠在沙发上,安静地彼此依偎。

蒂娜只觉得无论是纽特的白衬衫,还是松松垮垮挂在脖子上的领带,都让她无比放松。她又向纽特靠近了些,双手松松的环在他的腰上,脸贴近纽特的脖颈,闭上眼睛下意识地蹭了蹭。

纽特的心都软成了一滩水。这样的蒂娜他很喜欢,实际上他也想这样无时无刻都跟她黏在一起,但这些许的反常还是让他不得不问出了口。

【蒂娜,亲爱的,你今天很累吗】他轻轻的说道,生怕惊扰了她

蒂娜突然一僵,也感觉到了今天的自己有多么的反常,顿时有些不好意思,红着脸抬起了头

【抱歉】她轻声说,有些难为情【我今天是不是太粘人了】

纽特看着她,嘴唇抖动了片刻,却什么也没说出来。

他的双臂还在拥着她,此时的蒂娜尴尬极了。

【我去地下室看看它们......今天给嗅嗅和邹吾带了新的玩.......】蒂娜企图离开他的双臂,话还没说完就被纽特拉了回来

【我......我喜欢你粘着我】他轻轻把她的脑袋按到他的肩膀上

蒂娜愣在那里,任由他摆布。

【再粘一点都没有关系的】他翘着嘴角,红着脸说。


评论(2)

热度(1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